close

 

自己獨立生活後,外食吃膩了,想來自己煮,體會到煮菜作飯是有學問滴

之前都是俺的阿娘煮,俺是千金大小姐呀,只要會吃就行了

有一天想吃燉牛肉,就拿一般不鏽鋼鍋在瓦斯爐上燉煮,

燉煮時湯汁會減少,我就一邊加水,但是味道淡了,就又一邊加鹽巴或醬油,

煮了3小時,擔心水滾後會溢到外邊,要隨時看著火,非常之麻煩,又浪費我時間,

畢竟我還要準備考試等等,煮好了後,嘗了一下,竟是非常難吃,肉很老,湯不好喝,

當時我認為我應該廚藝沒天份了,還是先準備我的考試吧

當時想當苦惱,加上自己還要念書準備考試,天天買外食也不是辦法

上網瀏覽網頁時,無意間看了一些部落客與電視介紹,朝日零秒活力鍋,

覺得好像很神奇一樣,就手滑入手一組

 " 朝日鍋具組-零秒活立鍋 + 全能平底鍋  "

稍後會有使用零秒活力鍋煮食的食物照喔  下一篇 蕃茄雞肉菇菇燉飯 (請點我)

 

 

開箱照

1. 很完整的包裝

 

 

2. 鍋具組跟調理器

.

 

 

3. 零秒活力鍋 M 號封膜照

 

 

4. 全能平底鍋 L 號封膜照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za玩廚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